Papago Purenavi 7 手動升級至2011年06月24日版

最近將用了長達十個月的 PureNavi 8 換回到 2011 年 06 月 24 日公布的 PureNavi 7,期間主要是太忙了,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更新導航系統,而感覺還是 PureNavi 7 比較適合八代 Civic ( PureNavi 7與8的比較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且 PureNavi 8 的地形顯示我也大多是關掉的,所以我想說這次更新就把導航系統會回到原本的 PureNavi 7 好了。

因為開啟 PureNavi 8 的地形顯示後,導航會面會 LAG 的更加嚴重些,再加上地形顯示有時候並不清楚 (陡峭的山坡地在導航畫面上看起來像是小山丘),且也感覺螢幕變得更加的複雜,所以感覺似乎並沒有開啟的必要,因此之前使用 PureNavi 8 時地形顯示都是關閉的居多。

換完的感覺就是,有點不習慣 PureNavi 7 的畫面 (色系),要不是  PureNavi 7 比較搭八代 Civic 的內裝,不然說實在 PureNavi 8 的選單畫面是優於 PureNavi 7 的。而導航畫面則是則感覺 PureNavi 7 比 PureNavi 8 的顏色還要再更彩色、鮮豔些 (在此指的指示色彩上的差異,並不是指 PureNavi 7 的導航畫面比 PureNavi 8 漂亮)。

一拿到新版本當然馬上地就來測試搜尋 "我家牛排",這個版本的搜尋功能看起來是 OK 的,其餘部分則與舊版本的差異不大。

另外一個差異點是,我印象中之前的 PureNavi 7 在下載解壓縮後,應該會有一個空的 "SAVE" 資料夾,裡面應該要放的是地標檔案,不過這次在解壓縮後發現沒有這個資料夾,必須自己新增這個資料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