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logger無端以「垃圾內容」取消文章的發布,而且還發生3次

上午9點46分收到Blogger的來信,通知我有篇IKEA高腳床經驗文章竟然被取消發布,原因竟然是因為有人檢舉文章內容是垃圾內容,而且這竟然還是通過blogger的審查:


我很想問Google或Blogger,這篇文章的哪裡是垃圾內容了?我所分享的親身經驗,我甚至認為是全台最詳細的經驗分享了,哪里可能是垃圾內容!當然也不排除是被人誤按了檢舉,問題是Blogger的來信清清楚楚地寫著「經審查後,我們判斷這篇文章違反了我們的社群規範」。請問Google或Blogger你們是真的有在做審查嗎?!





由於我實在不知道哪邊有問題,整個文章我一個字也沒改,大概11點58分就把文章按出去並要求審查,很快中午12:00分鐘就收到以下的回信:
我的文章根本沒有問題,真的不知道Blogger在搞甚麼!但這還不是最扯的,中午12:18我竟然又收到一模一樣的取消發布通知,進到後台發現文章確實又被下架了,於是我又將文章送出要求審查,13:10收到一模一樣的通過審查及文章上架的通知。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同樣的取消發布通知我在17:11又收到第3次,於是我又將文章送出要求審查,17:44也再次的收到一模一樣的通過審查及文章上架的通知。換言之,一模一樣的「取消發布」通知信和「通過審核」通知信我都各收到三封,而且信並不是重複寄送,因為每次收到通知進到後台,這篇文章都是被取消公布的!

完全不知道Blogger在搞甚麼,也非常懷疑Blogger到底有沒有人在做文章因檢舉而下架和重新上架的審核。也還好只這篇文章有問迪,且沒有再發生第四次了,如果是一大堆文章都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可能會崩潰瘋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