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IKEA 竟然不再提供紅酒醋了!

IKEA 的帶皮薯條好吃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但卻鮮少有人知道,這樣的薯條加上紅酒醋會更美味。事實上美式的薯條吃法都是加番茄醬,一般人也都是這樣子吃薯條的,但英國人的吃法卻是加醋。這個吃法是道地的英式吃法,或許不是英國人是吃不慣這樣的吃法,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組合不僅可以讓薯條更加美味,更是唯一可以在台灣享到用英國到地美食的唯一方法。這樣的吃法其實我也吃了很久,也算是我有點私心,一直沒有將這個美味的吃法公佈在網路上。
IKEA的沙拉吧
昨天和朋友到桃園 IKEA 吃飯,一樣點了一份薯條要來加紅酒醋,沒想到...整個沙拉吧都沒了,改成放置一些飲料。我當然不會在乎沙拉,但看不到那瓶紅酒醋我萬分著急 (紅酒醋原本應該是用來搭配沙拉的,應該也只有我會用來加在薯條裡面),立即就去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紅酒醋,服務人員也幫我進廚房找,但找不到。我立即就對服務人員表達我的不滿,且還填了一份用餐區的問卷,要求他們提供紅酒醋。為了強調我的訴求,我還以英文書寫,且還特別著名我要的 vinegar 是紅酒醋,可別給我其他的醋,填完後立即將問卷投入問卷箱裡面。

把我的意見寫好後投遞進去
由衷希望 IKEA 能重視我的需求,尤其 IKEA 也算是歐洲公司,不會連英國人吃薯條要加醋的習慣都不知道吧!當天用餐現場有許多外國人,現場提供的蕃茄醬和芥茉醬或許可以滿足大部分的人,但一小小瓶的紅酒醋就可以滿足英國顧客、或是比較喜歡英式吃法的顧客,我想應該也是很重要的吧。最後,我還寫了 EMAIL 給 IKEA 桃園店的電子信箱,希望他們可以重視這個問題。因為如果沒有紅酒醋,是會嚴重影響我到 IKEA 吃飯的意願的。

2010年05月18日更新

今天開電腦才發現,我昨天早上才發EMAIL,原來昨天下午就有回覆EMAIL給我了,內容如下:
親愛的來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提供我們寶貴的意見
幫您詢問相關部門主管因為沙拉吧的移除
所以無法再提供紅酒醋給顧客
造成您用餐上的不便
您的建議我們會轉告給相關部門的主管
感謝您對IKEA的支持與愛護
謝謝
接下來就得等看看是否會提供紅酒醋了!

2010年05月30日更新

今天再次找時間去桃園 IKEA 看看有無提供紅酒醋了,不過很遺憾,還是沒有提供紅酒醋!看來台灣或是瑞典比較沒在 CARE 英國人的需求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