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本土

最近新聞常聽到本土本土....
好像...陳水扁 = 本土
說的那些客家人和外省人..好像就不=台灣人
這...是多麼荒唐的想法~~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是在想什麼....


不要跟我說"本土"!!
本土家裡養的狗只能是台灣土狗. 黃金獵犬或馬爾濟斯應該不算本土吧!!
本土家裡開的車..不是日本車,不是美國車,不是歐洲車? 恐怕要開"飛羚"才是本土吧!! (註:飛羚是台灣唯一自己生產設計的車種)
本土只能嚼檳榔....不可以抽菸,也不能夠嚼口香糖!!
本土出門只能穿花襯衫+藍白脫鞋,更可不能穿西裝或是穿牛仔褲~~

例子太多,怎麼說也說不完....
所以...希望不要再有人提出本土不本土的問題,因為絕對沒有人是絕對本土的.
2006年8月14日的中國時報頭版是 "李登輝:不要再說本土政權,因容易出現分離對立".
證明了,我的論點阿輝也同意的...不過我可不是什麼李登輝路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