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線上購物超商可取貨,但要一週時間才能到貨

前陣子床單被小孩弄破了,只好購買一條新的。家裡大部分床單被單都是IKEA的,所以新床單也就買IKEA的。IKEA現在上上購物已經開賣一陣子了,但運費高到不敢使用,進入IKEA網站原本只是想先挑選樣式和得知價錢,後來發現有一個新的「7-ELEVEN超商取貨」服務,只要在一定的大小內可以合併寄送,而且運費只要59元。因為床單不大,疫情當下也不想出門,就選擇IKEA線上購物。

我是在2020/04/14晚上6點多下單的,隔天收到一個超商取貨的注意事項通知,但18日收到一個訂單確認信,22日上午收到7-11到貨簡訊。可能是被PChome購物慣壞了,原本預期1~2天就能到貨,想說既然是超商那可能3~4天到貨,沒想到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覺得可以那麼久沒關係,但IKEA網站上應該要標示透過7-11可能需要的時間,否則會讓消費者懷疑是否有問題,畢竟IKEA線上購物是消費者先付費的交易,並不是貨到付款。所以我記得我還在18或19日有透過IKEA線上購物網站提出商品物流的詢問,而且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而且我在購買後的4天還收到「訂單確認信」,這個時間點也很奇怪,要確認也應該是下定後的1~2天就要發信了,等到第4天我以為是到貨的提醒信,很仔細閱讀了才發現不是。

總之,IKEA線上購物是一個令人感到有點擔心的線上購物。

留言

  1. 請問訂單確認信的內容是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