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事多地雷商品: BUFFALO USB 充電器 (型號:BSMPA09BK)

雖然好事多 "號稱" 每種商品都須經過管理層親自挑選試用 (連結),但是還是有地雷,我想這樣的測試恐怕也只是宣傳手法或是形式而已。以我買的 BUFFALO 充電器來說,很明顯就是所謂的地雷商品,但因為購入的時間很久了,也無法退貨,不然我一定會跑去辦理退貨。

這顆 BUFFALO USB 充電器是我在2015年1月買的,以下是剛入手時拍的照片:
















的確這類的產品幫了很大的忙,原本出門旅行都須要帶四顆充電器和一個分接頭 (下圖右側),現在只要帶這顆 (下圖左側) 出門就可以了,從下面兩張圖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




大約一年前就開始發現兩大問題:

1. 高頻噪音:

我想很多品質不良的充電器都會發出高頻噪音,也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但是我偏偏就是聽得見、聽得很清楚的人,而且也怕這樣的噪音會不知不覺的影響身體健康。

2. 橡膠材質黏手:

充電器下緣是橡膠材質,沒想到使用一年後開始變黏,而如今更是黏到不行、黏到我很不想用這個產品。



我很多 3C 產品的橡膠材質都變黏,所以我很注意所買的任何產品都不要有這類的材質,但因為基於對 COSTCO 的信任,想說應該是不會變黏的材質,所以才大膽購買,沒想到到最後還是變黏、而且無法退貨!而現在這個型號已經停產了,新款的BUFFALO充電器看起來已經全是塑膠材質、沒有橡膠材質,所以未來不至於會有人在踩到這個地雷,但是這也讓我對COSTCO 產品沒有以前那麼信任了。

留言

  1. 版主你好 我很開心能閱讀你的生活分享

    也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充電器橡膠材質都變黏 可以用乳液擦拭就可以恢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