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運轉了6.7萬小時的 Seagate 320GB 硬碟

這顆 Seagate 320GB 硬碟 (編號 ST3320620AS) 算是陪了我很長 - 將近九年的時間,從2007年7月26日用到現在,總共使用了 67081 小時 (等於運轉了7年又8個月)。但就在今天跳出了警告訊息,疑似是壞軌的前兆,雖然硬碟目前都還能正常存取,但由於裡面存有許多重要資料,保險起見只好忍痛提前讓它退伍,換成黑標 WD 的 2TB 新硬碟上戰場工作。

CrystalDiskInfo 出現警告訊息:重定位磁區計數

HDTune 也出現警告訊息:Reallocated Sector Count 和 Spin Retry Count

留言

  1. 版主你好 我有事情想請教你 在檢舉垃圾的網站上有看到你的發文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有流動攤販總是在我家車庫前賣魚 不但在地上打死魚 魚鱗還用在地上魚水都滴在地上照成腥臭味請問這個可以檢舉嗎?我給你我賴的id麻煩你教教我好嗎?謝謝 LINE的id k895k 拜拜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知道您家附近的環境如何,但如果是攤販..我覺得應該有其他可能的解決方法。

      例如說,把你家前面的位置低價租給附近其他不會弄髒環境的攤販,他自然得把位置讓出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