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則有趣笑話

分享近日在網上看到兩則有趣的笑話:
中午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抬頭跟我說: “有塊地是你的喔!”

沒想到家裡有祖產,,我居然不知道....
當下我強忍淚水,心裡暗想:

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之前的貧困日子都是為了磨練我!現在時機終於成熟了!媽媽終於肯把家產給我了!

我強忍著內心的激動,用儘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她:

“哦,那塊地在哪裡?”

.
.
.
.
老媽回答: “新竹貨運的快遞,我早上幫你簽收了…..放在你書桌上面"

女兒一早拉著爸爸,坐在沙發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三八節,您去炒幾個菜,讓我跟爸爸享受一下節日的氣氛。
媽媽一聽,愣住了:妳說什麼? 今天是誰的節日?
女兒說:三八父女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