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箱] 永別了,我的七代雅哥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到要跟七代雅哥說永別的時候了。

回顧這輛 2004 年七代雅哥 3.0,當時會購買主要因為喜愛開快車刺激感,而 240 匹馬力 V6 引擎 + 五速自排,有一定水準的操控和油耗,再加上不錯的空間和組裝品質,當時只賣 107.9萬,當時 (2004年) 市場上完全找不到對手。而變速箱與含氧感知器的耐用度和剎車太弱是這輛車最大的問題,所幸變速箱的修復費用還算能夠接受,剎車問題也可以透過改裝來改善。

2009年11月雅哥交給父母使用,里程數約8.5萬,自己改開八代 CIVIC 1.8。父母用車量比較大,每年約兩萬公里,賣掉前的里程數是24萬公里,雖然車況還不錯但里程數高,所以只賣了12萬元。雖然我已有自己的車了,父母也改開別輛車了,但要賣掉雅哥心裡也是非常不捨。

驗明正身為 3.0 Vˊ引擎,電瓶還剛換不到半年

流線的車頭

我個人最喜歡的角度

車尾
以上是賣掉前所拍的最後照片。永別了,雅哥!

留言

  1. 雖然此關箱文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版主的不捨溢於言表,我都感覺得到了。
    對了,您部落格中的保險介紹對我很受用。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文筆不好,比較能陳述事實,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想法。您能體會小弟的心情,我心裡其實非常激動。

      除了我以外,內人也非常喜歡這輛車,賣掉前我們甚至考慮賣掉八代CIVIC,然後這輛七代ACCORD繼續開。但ACCORD的里程數已有24萬,仔細評估過後,還是只能放下感情回歸現實面,跟它訣別。

      最後,也謝謝您理解和支持,希望這些文章能真的幫助到您。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