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50500KM] 發現氣嘴會漏氣!

上週到原廠做五萬公里保養,好奇原廠胎壓幫我打多少,所以我自己量了一下四輪的胎壓,他們打的是 32 PSI。重點是,我在量左後輪的胎壓時,發現氣嘴竟然在某些彎曲角度會漏氣,這讓我非常訝異,於是馬上殺到家附近的輪胎行檢查。

老闆說 "奇怪,你這輪胎是在那裡換的,怎麼這氣嘴脆脆的,是不是你是在大賣場換的,或是自備輪胎請人家幫你換胎,所以沒有幫你換上新的氣嘴,否則一般都會換上新的氣嘴才對!"

當時我不好意思跟該輪胎行說這些輪胎都是在小李輪胎裝的。而四個輪胎裡面,只有右後方輪胎會漏氣,其他的檢查過後都 OK。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換胎時忘記換新的氣嘴,或是他們不小心用到所謂的 "黑心氣嘴"?

最後,輪胎行換了新的氣嘴,含工帶料 100 元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