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文章內的文字底色自動變成白色

最近幾天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有時候部分的文章內容的文字底色竟然會自己變成白色的,而文字內容又剛好是白色的,所以變成整段文字都會看不到文字 (要反白才看的到)。

後來我自己研究發現,如果是自己打的文字,沒有甚麼問題。但有時候 HTML 碼就會幫你自動加入以下內容,讓你底色變成白色的...真的很想跟 BLOGGER 說:奇怪耶你!
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white;"
以下是我測試出會發生問題的動作:
  1. 使用編號或符號功能的時候
  2. 以滑鼠拖曳文字的時候
  3. 重複性的使用 HOTKEY 來做複製、剪下和貼上等動作的時候
  4. 在文字中間插入空白

[2012年08月03日更新]

這個問題實在困擾我,讓我很不想再來 BLOGGER 寫文章了。幸好,BLOGGER 看起來應該是已經解決這個問題了,因為最近兩天我也寫了一些文章,就沒有在看到任何空白了。而其實我也寫信給  BLOGGER 反映過這個問題,不知道和我的抱怨有無關聯,不然真的是寫文章寫到快抓狂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