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貴婦人"在星巴克(Starbucks)打毛線

星巴克對小市民而言不算便宜,對我來說也是偶而為了慶祝某件事、或是有特價、或是陪愛喝咖啡的姐姐和姊夫才會去的。不過,昨天就在某個敗或公司對面的星巴克裡,看到了有人竟在星巴克裡悠閒的打著毛線,一打就是整個下午。
而我怎麼知道他們打了整個下午呢?讓我慢慢解釋整個事情的經過。

中午大約12點時,我陪老姐去逛百貨公司,但因為消費金額恐怕不高,所以將車停在百貨公司外面。而要進百貨公司前正好經過星巴克時,就看到有人在打毛線。當時就覺得有點怪,怎誘人在裡面打毛線?該不會打了整個早上了吧?後來進了百貨公司購物大約一兩個小時後,發現買的金額可以抵免費停車滿久的,所以又跑去外面把車開到百貨公司地下室,這時又經過星巴克發現她們還在打毛線。開車進入百貨公司後又逛了一陣子,想說還有時間就去百貨公司對面喝咖啡殺時間好了,當然這三位貴婦人還在打。這間星巴克是樓中樓的設計,而剛好也只有二樓有座位,於是有了不錯的角度可以看清楚這三位婦人。原來有一位不是在打毛線,而是在刺繡耶,而原本我只看到有兩位在打毛線所以才以為他們三個人都是在打毛線。

星巴克整個一樓的座位空間

三位"貴婦人"的放大圖

怕大家看不清楚是哪三位,我特地將圖放大,分別是中間篇上方坐在沙發正在刺繡的那位,還有照片中的左下及右下共三位。這三位連同行李,長時間佔用了六個座位,看來也應該只點了兩到三杯咖啡。照片是在下午四點半時拍攝的,而我直到下午快六點才離開,這三位還在那邊打,也就是這三位佔用了星巴克六個座位長達五六個小時,真的是"很聰明、又相當有公德心並兼具內在美的女性",祝這三位貴婦以後喝星巴克咖啡都拉肚子,並早日為成他們在星巴克努力的作品,早點把位置讓出來給其他的顧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