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我的 Reebok 605 休閒鞋

這雙鞋是在某 OUTLET 買的,當時特價印象中不到一千元,當時是因為便宜又好看,所以就買的,沒想到它相當好穿,常穿之下它磨損的就很快,最後因為他開口笑個不停,怎樣黏也黏不好,我只好把它拿去回收了。不過也因為我很喜歡這雙鞋,所以在回收之前,我還是替它拍了幾張美美的紀念照片。

簡單的紅白設計,很經典又耐看。

泰國製造,尺寸是英國八號半,其實有點小,但因為購買時是特價,沒有很多尺寸可以挑,小了點還可以稍微將就一下。

後面也不知道我常磨到甚麼,也磨損的很厲害。

即使鞋底磨成這樣,我也沒有打算要放棄它。

很多外皮也都龜裂了。

雙腳間也因為摩擦而使得罪外緣處都磨破了,但即使這樣我也沒有打算放棄它。

最嚴重的問題是,他有開口笑的習慣,我怎麼樣也黏不好。就是因為這樣,很不得已只得放棄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