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小吃店的網咖,還留有一面天堂1的牆

今天到一家新開的餐廳用餐,而我知道以前這是一間網咖停業後才變成小吃店的。進到裡面才發現有一面牆還留著網咖的大型海報,也讓我想起了不少往事。



這面牆的海報很明顯是天堂 I,而其實我也玩過天堂 I,時間點大概是 2000 年左右,當時我正在當兵,不過也被好友找去打,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此後的休假,我便 24H 拚不睡都在打天堂,直到快收假了才很累的趕回部隊,當然在部隊就很慘,因為精神很差、又要站夜哨、白天又很精實 (本部隊每天早晚都固定跑三千)。

一開始玩天堂我是玩法師腳色 (照片右邊數來第三個),一放面我覺得法師的這個姿勢很帥,另一方面因為我覺得我喜歡幫助他人,我可以跟朋友一起打怪,然後躲在後面幫他們加血。不過法師若到我連自保都有問題,通常最快死的就是我了。

完一陣子放棄法師,改完騎士腳色 (左邊數來第二個),因為他夠強悍,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寫了,當然腳色等級就昇的很快。不過印象中只玩到等級大概42~45,就因為天堂 II 的出現,一方面是被它的 3D 畫面給吸引去,另一方面也因為有些朋友也跳槽到天堂 II,所以天堂 I 的裝備就通通送人改到天堂 II 去了。其實還是有不少朋友還是在玩天堂 I,只不過跟天堂 II 比起來,天堂 I 實在是畫面太遜了,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這間小吃店並不算美味,之後就再也沒有再去光顧過了。不過有時會想,如果自己的家裡有面這樣的一面牆,感覺應該也會不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