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起來有點神秘的小李輪胎

過年前才將愛車換了馬牌CPC2,就是到網路上頗為知名的"小李輪胎",沒想到在前幾天的新聞裡聽到了"小李輪胎",且還涉及販賣有問題的中古胎,讓我頗為訝異。


由於我是換新的、進口的輪胎,且在安裝時我就親自檢視過輪胎的外觀還有製造日期,所以我並不擔心我的輪胎會有問題。但也知道小李輪胎也有在賣中古胎和中古輪圈,只是若小李涉及自行在磨光的舊胎上刻上胎紋的話,那就真的太誇張也太不道德了。

只是這件事情有點詭異,根據網路上所可以蒐集到的新聞看來,小李說可能是同業恐嚇,因為它有收到恐嚇信,但隨後又有上游業者宣稱這些問題輪胎是要自用但物送到小李那邊去,而小李本人不在時又物賣給消費者才出問題的。只是若後者為真的話,那麼恐嚇信很久可能是假的囉?若恐嚇信為真,那麼後來跳出來承認的上游業者又是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實在令人好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