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警衛所說的恐怖份子就是我...

昨天晚上回家後立即騎腳踏車出門運動,經過警衛室時正好到幾個警衛在聊天,說從監視器中看到電梯裡有一個怪怪的可疑份子,不僅刻意戴著安全帽和口罩搭電梯、還似乎背了一兩把卡賓槍,疑似是恐怖份子或是幫派份子...

我一聽就知道警衛說的人正是我,因為恐怕只有我會直接帶安全帽和口罩搭電梯 (因為我不喜歡把安全帽掛在機車上怕會弄髒或是被偷,也懶的把帽子先脫下來),且當天我正好背了一個輕便的高爾夫球袋,造型正好很像槍托;裡面有兩三支超長的木桿,看起來正好很像槍管。

看到警衛聊的繪聲繪影,怕他們真的把我當作想混入社區的可疑份子,我只好去跟他們 "自首",說明那個人正是我,很像槍的也只是高爾夫球桿,這才解除了這場誤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