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選立委

前幾天余天的兒子余祥詮因為停車糾紛上了新聞,讓我真的對他們全家的人感到滿反感的。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根據我對余祥詮平時的印象,在看到對方的年紀和身材,大概可以猜到是誰先動粗的。不過無論如何,也應該和政治扯不上關係...事後也證明了和政治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對方也是深綠的人。


看看他們家的新聞,我個人注意到的是不是兒子余祥詮上節目被罵、崩潰,就是女兒參加麻將大賽得獎,光是這兩點讓我對他們家感到有點不敢苟同。然而這樣的家長要出來選立委,我很難相信這樣的立委會有怎樣的政績。雖然原本我也是不太看好余天的立委選情,不過竟然還是讓他以些微的差距選上。當然,既然選上了也是希望他能夠好好做,不過看他自己的兒子、女兒、老婆...我個人真的覺得不樂觀~~總之,咱們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