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媒:立委選舉民進黨大敗;綠媒:國民黨 "慘敗"、民進黨 "大獲全勝"

今天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大敗,甚至有記者用 "輸到脫褲子" 來形容這次民進黨的立委選舉。不過就在我的好奇之下,我轉到了偏綠色彩的民視新聞台,沒想到我在那邊看到了很不同的新聞。


民視新聞報導在南部的某些地區國民黨 "慘敗",然後用 "大獲全勝"、"全壘打"來形容民進黨在南部地區的選舉,讓我看了實在很感慨。

再轉到偏綠的三立 "大話新聞",也還可以看到偏綠名嘴說 "很多台灣人竟然會去投票給親中的檔案,我自己也很不解,回去還要再研究看看"...殊不知他這樣死不認錯的說法和想法已經人民分離了,真的很讓人無法認同。

只要是有學過商學的人都知道,人的需求分為幾個層面,最下面的是物質層面 (食、住...等),最高層的是類似理想或是自我實現。目前民進黨執政,光在物質層面就無法獲得人民的滿意,又怎麼可能在更高的層面會獲得人民的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