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我佩服到完全趴在地上的網站 - Nissan Livina 官方網站

我蠻注意 NISSAN 最近的車,因為最近 NISSAN 的車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往的 NISSAN 車系,走的都是豪華和配備豐富的路線,省油一向就不是它的專長。以當年紅片半邊天的 Cerifo 來說,就相當耗油,旗下的各種其他車型,也沒有傳出有特別省油的車款。


不過這種情況在 Tiida 出來的時候改觀了,不僅車性能不差,還相當省油,更難得的是它比美賓士S-Class的後座膝部空間 (1.6/1.8的小車竟然後座比我的 Accord 還大)。後來出的 Bluebird Sylphy 2.0 也是擁有一樣的特色,擁有不錯的操控和性能,極佳的油耗和大空間。隨然目前為止 Tiida 和 Sylphy 並不是賣的很好 (在台灣汽車市場叫好不叫坐是很常見的),但我對 NISSAN 新車是很有信心的。不久前就已經在汽車雜誌上看到 Nissan Livina 即將上市的消息,但這台車對我來說是一台比較 "中庸" 的休旅車,所以我並沒有太去注意它,但我已經猜到Livina應該會有和Tiida一樣的特色-省油、大空間。

今天我在電視上頭一次看到Livina廣告(點我看廣告),令我相當印象深刻。內容是Toyota Yaris(代表小車的省油)上面疊了一台Toyota Wish(代表MPV的空間),Wish上面再疊了一台Honda 新 CRV(代表SUV的自由)。由於廣告相當有趣,我還想再看一次,所以我就搜尋了官方網站,想要在看一次廣告,沒有到Livina的網站竟然給了我ㄧ個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Livina官方網站網址 http://www.livina.com.tw/

Livina官方網站中有相當多的影片,影片中有兩位主角 - 發明三合一的 "mmm" 博士,和他的美麗助理 "哇哇哇" 小姐。每部影片的內容相當幽默有趣,不僅影片本身的品質 (拍攝手法、演員素質...等)很好以外,更有效節結合了遊戲、美眉、布洛格、EMAIL...等創造人氣的行銷方法,其方法幾乎都做到無法讓一個正常的男人拒絕。甚至你太久沒有去動螢幕,博士或是小姐都會提醒你快點繼續下去(助理的口氣實在是受不暸的ㄋㄞ),真的做的很細心....整體架構、手法都是我這個多年的網路族前所未見的,我個人要對網站創意/企劃人員致上我個人的最高敬意。也強烈建議沒有去看過的人都去看看,並且每個地方都去給他按看看,才能夠完整的體驗整個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