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LANCER Fortis前燈角/葉子版疑似抄襲BMW 3系列

其實我也是意外發現這件事的...

有天我不小心看到新LANCER Fortis的車頭的一個部份的畫面,也就是前燈與葉子板接盒的地方。因為我本人對車子很敏感,通常只要看到車子的一小部份,我就可以正確猜出車子的品牌和款式。但這天我卻以為我看到的圖片是BMW3系列的房車,但沒想到竟是LANCER Fortis !!

對照兩者的照片,果然相當雷同...幾乎一模一樣,只有線條的角度有些不同而已,實在是有點抄襲BMW的嫌疑。
[ LANCER Fortis 2.0 - 64~79.9萬 ]
[ BMW 320i - 181萬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