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配樂 - Here Comes The King

一開始吸引我注意 LANCER FORTIS 這台車子,主要是因為它部分車頭造型很像另外一台車子,詳情可以看我的另外一篇網誌。為了找它的相關資料,我上了LANCER FORTIS的官方網站。雖然我只是要找圖形資料,但關掉 LANCER FORTIS 網頁後,卻感覺到有東西留在我心裡。沒錯,是音樂,原來是 LANCER FORTIS 的廣告配樂。所以我又再度上 LANCER FORTIS網頁,聽了 N 次的廣告歌曲,上網找到不少吸關資料。

這首歌曲名稱叫做 "Here Comes The King",X-Ray工作室所製作,是一家專門為電視電影編寫預告片配樂的工作室,所製作的音樂不對一般民眾公開販售,僅供業界使用。所做的配樂特點是大量使用合聲,曲風偏向雄壯的歌德風味。曾用於電影「納尼亞傳奇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和預告片和「太空戰士七」廣告片 這首歌我很喜歡,聽起來感覺就非常適合拿來做配樂、或是剪輯音樂。目前網路上可以找到兩種版本,分別是有人聲和無人聲兩種版本。

2008年08月12日更新
自從三菱 Lancer Fortis 使用納尼亞傳奇的音樂之後,這首歌突然熱門起來。首先,不僅成為國民黨"準備好了"總統競選廣告,隨後 Volvo 汽車也可以聽到這首音樂,只是可以聽的出來兩部廣告都有做了部份修改,Volvo 汽車廣告的修改幅度較大。

2010年06月11日更新
今天早上在電視上看到一個 "甲山林城上城" 的建商廣告,雖然背景音樂不算大聲,但可以很確定是一樣的歌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