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無名、進駐Blogger

最近花了點時間,把原本放在無名的照片和網誌都搬過來這邊了。最近使用了 blogger 和 Picsasa 網路相簿,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好處和便利,我自己本身是個很懶的寫網誌的人,腦子裡有許多想法看法,電腦裡也存著許多想要分享的圖片,但就是找不到一個最好的分享方式。


這次去德國,照了一千多張的照片和無數的思緒回來,知道無名應該是塞不下這麼多照片了。除了無名,Yahoo、MSN Space、天空、Hinet...等幾間較大口碑較好的Blog我都申請過了,但不知怎地就是沒有感覺,尤其在無名和奇摩的風風雨雨後,覺得自己再網路上好像沒有一個家一樣。問了我覺得對 BLOG 應該會比較熟的技術學院同學麥克和小胖,兩人一致推薦 Google 的 Blogger。雖然我早已有 Google 帳號,但為求所有帳號的統一性,所以我就再申請了一個新的 Blogger 帳號,準備將信箱、網路相簿、和 Blog 通通整合在這裡。

經果幾天的使用,發現... Google 從 Mail 服務,到 Blogger 和 Picsasa 網路相簿,風格都相當一致,那就是簡單實用不花俏。我是個懶人,把想法寫在網路上我覺得有點麻煩...還要上傳照片、設定一堆有的沒的...但 Blogger 和 Picsasa 網路相簿,透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輕鬆達到我想要的功能,更何況她的網路相簿有 1 GB 的免費空間,Gmail 也可以免費 POP 收信的 EMAIL 服務。

以下提出我最愛的幾個功能 :
Gmail - 可用OUTLOOK寄信收信
Blogger - 多重屬性分類、可以選擇是否加入和文章內容相關的廣告 (可賺錢)
Picsasa 網路相簿 - 幻燈片功能、屬性功能、邀請觀賞功能、還有最重要的 1 GB 大空間

我把我的相簿分享給了幾個人,也吸引到幾位想要將網誌和照片搬來 Google 的人。在此,我相當推薦 Google 的各項服務。等什麼,快搬過來吧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