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擊遠挑戰賽 -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前幾天在汽車雜誌上,突然看到一個小小的圖片,仔細一看,原來是HONDA要舉辦高爾夫球擊遠挑戰賽。真的是太訝異了,有人要舉辦高爾夫球擊遠賽我怎能錯過,更何況我也是HONDA車主。


在練習場打了那麼久,我還沒有看過真正有人可以用一號木桿打的比我遠的。大約12歲左右就可以用三號或五號桿開到300多碼,但多年來打球一直是斷斷續續的,也一直無法用一號桿打球,總是覺得一號桿相當難打,感覺需要有相當的力氣才可以駕馭一號木桿。近幾年來打練習場的次數多了,又因為買了支大小和一號木桿差不多的仿Callaway 5號木桿,竟然意外的開始讓我有能力可以打好一號木桿。

當然,我認為球桿的好壞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也一定有人可以打的比我還遠。雖然我對自己挺有信心的,為了避免在我的武器的威力上輸給別人,我也考慮要跟人借一支HONMA的一號桿來打,這樣就更有把握了。從今天起也要開始進行魔鬼訓練,主要訓練自己的腰力、臂力和左手的握力,還有瞬間的爆發力....

剛剛已經有去展示中心報名了,只有三球的機會,會用機器測量飛行的距離,以最遠的數據為成績。不過我的球雖飛很遠但會亂飛,如果只能打一球就定輸贏...那麼在準度上我還得要再多下功夫。

http://www.honda-taiwan.com.tw/golf/

這次的獎項如下 :

  • 總冠軍 - 峇里島五天四夜豪華雙人遊
  • 亞、季軍 - 萬元高爾夫球精品禮卷
  • 前十名 - HONDA時尚精品球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