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75 行動電話

用了好多年的NOKIA,也一直對NOKIA的人性化設計感到滿意。我認為NOKIA最大的優點是系統好按、許多機型的電池或充電器可以共用。會買ASUS手機其實是帶了點實驗性質,還好手機便宜,若手機壞了或是難用,就當作備用手機。

V75是用中華電信續約購買的,使用588的3G續約兩年,並預付了2000元的通話費(可抵掉2200),續約價990元,我個人覺得相當便宜。後來也有看到家樂福也有再賣,單機四千七百多元。幾乎在我買了以後V75就停產了,市面上也都買不到了。

買來附來的配件很標準,除了手機和電池外,還有說明書、光碟、傳輸線、耳機+麥克風。手機的質感還不錯,灰黑白色的也相當好看。以下我用了一年來的感想 :

優點
  1. 使用標準的Mini USB介面,只要有電腦,到哪都可以充電或是傳輸資料。
  2. 喇叭播放MP3的效果相當好,可以幹掉SE的K800等高價手機。
  3. 可以以電腦發送簡訊(需安裝專用軟體)。還可以將電話作群組,發送簡訊相當方便快速,畢竟打電腦比用手機KEY要快多了。
  4. JAVA可以玩的遊戲相當多,其中有許多很優質的遊戲。雖然按鍵很小,但我還是全破了很多款遊戲。
  5. 雖然相機只有130萬畫素,但其實還不錯,照相錄影的品質我認為在水準之上。
  6. 健康管理中的生理週期表,竟然還可以計算懷孕機率,相當有趣。
缺點
訊號差 - 在訊號不良的地方,我認為會比NOKIA機種的少1~2格的訊號。
  1. 簡訊採用和NOKIA標準的中文輸入法不同,打起來感覺速度變慢。
  2. 話筒的聲音稍小,在很吵雜的地方可能會聽不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