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ic海韻430W電源供應器

前天買的新巨500W電源供應器,因為真的太大聲了、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今日又跑去跟店家換了這一顆 PSU (Power Supply Unit)。我...鮮少買東西後悔的,因為無論我買什麼我總是小心翼翼研究、再研究。只是這次真的是失算了,沒想到一個小 POWER 竟然可以那麼大聲。

這次打算要換海韻的 430W 電源供應器,也是我上網爬文爬很久後才決定購買的。售價 2600 元,雖然只小了 70 W,但是卻便宜了 1000 元。買的時候還缺貨,店家到處去調才調到貨,看來應該是蠻不錯的才會賣到缺貨。

物品的實際質感還不錯,只小輸新巨一點,實際使用起來,果然相當安靜,瓦數感覺也滿夠。不過~~這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這麼安靜的POWER,果然散熱效果就差新巨很多~用了幾個小時機殼就開始發燙了不過一般的使用狀況之下,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總體而言,我還是對這次所挑選的PUS感到挺滿意的。

推薦指示 : 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