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IMIT 極限制動來令片,官方資料相當混亂

我在今年3月1日安裝了T-LIMIT極限制動的運動版碟盤+來令片,但其實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T-LIMIT 極限制動的來令片,由低階至高階共有以下四種:

  • TA ADVANCED (升級版),藍色來令片
  • TS SPORT (運動版),紅色來令片
  • TM METALLIC (進化版),銀色來令片
  • TL RACING (競技版),灰黑色來令片

安裝的店家 (車管家) 口頭報價和維修明細單上皆標示運動版,但安裝的卻是藍色的來令片,而在原廠網站上看到藍色的應該只是最便宜的 "TA 升級版" 的來令片,讓我有被車管家坑錢的感覺。


後來再和車管家確認,車管家表示這都是直接從 T-LIMIT 極限制動的出貨和價錢,所以應該沒有問題。而為了釐清,我也到原廠網站去留言詢問,到底藍色的來令片,是 TA 升級版來令片或 TS 運動版來令片,T-LIMIT 極限制動的官方的答覆如下:
Dear Mr. Yiwei,
藍色是運動版,紅色為進化版。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opped our products.
stephen hsieh
極限制動這樣的答覆,讓我有種不專業、不誠信的感覺,意思是現在原廠網站也還是錯誤的資料!?



如果藍色的 TA 升級版來令片是 "運動版" 的話,而紅色 TS 運動版是 "進化版" 的,那麼請問:

  1. 銀色的 TN 進化版來令片實際上又是甚麼版本的?競技版?
  2. 那麼灰黑色 TR 競技版來令片又會改成甚麼版本?變成 "超越極限版" ??

我到底是不是被坑了?我在想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極限制動把滯銷的 "升級版" 升級成 "運動版" 給顧客,因為直到今日極限制動官網資料依舊沒有改變!感覺很差!

所以勸大家,如果要購買 T-LIMIT 極限制動的來令片,千萬別僅以中文字帶過,一定要請對發把來令片的型號 TA、TS 或 TN 寫清楚,否則很容易發生糾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