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 +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歌曲

昨天經過一個選舉的造勢場合,剛好聽到他們正在播放韓國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歌曲,才想說選舉用這首歌會不會怪怪的,但一想到他的副歌,沒想到也可以搭的上: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很意外沒想到這樣的副歌也可以用來選舉,意思就是要大家選他不要選別人,反正我想大部分人也不太知道其他的韓文部分到底是在唱些什麼!
以下是完整的 Nobody 歌詞:
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我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我不喜歡 為什麼要推開我
總是不聽我說的話
為什麼這樣把我推到別的男生身邊
為什麼要這樣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別再說了
你明明了解我
為什麼強迫我要不想要的東西

我很好 我很幸福
只要有你我就行了 我沒有別的期望
跟誰相遇會幸福呢
如果你離開了我就不會再有幸福

為了我說的那句話
你有不足之處的那句話
這話是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
沒有你 我要怎樣幸福

﹝RAP﹞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
那時所有東西都太像夢了
很想回到那時
為什麼總把我推開
why do you push me away.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留言